小D不是痴心妄想

你好到无可挑剔。

做梦系列之嫁给了都暻秀


首先,各位嘟嘟的粉丝大家好,这是一篇做梦的小甜文,文中的“我”可以是任何喜欢嘟嘟的人,有哪里写的不妥的地方,大家可以跟我说哦~

1

        我坐在车上,没有启动。地下停车场有些冷,我呼出一口气,搓搓手。黑夜掩盖了我的视线,停车场零星的灯光也无法照亮。

        坐了许久,耳边传来若有若无的轻微的说话声,我摇下车窗,望过去,看到了电梯门口处那个熟悉的身影,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,衬得他长身鹤立,没有过多修饰的发型,干净清爽,整个人散发着无法言说的迷人的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突然也回头,望到我这边,我们两个人的视线相撞,他冲我微笑,我理解地摇上车窗。而他,加快了和前辈告别说话的速度,临转身之前,那些前辈们似乎还朝我好奇地望了望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转过身来,姣好的面容氤氲在柔和的灯光下,显得他温柔似水,我的嘟嘟,属于我一个人的嘟嘟温柔而坚定的朝我走来,他的面颊上带着笑意,仿佛如神祇降落人间,降落到我身边来。我望着嘟嘟出神,不知不觉他已经走到我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被嘟嘟曲指敲车窗的声音惊醒,我愣愣地摇下车窗。

        嘟嘟弯腰凑过来,清隽的面容映入眼帘。他伸头在我的侧脸上烙下一枚轻柔的吻。我垂下眼睑,不自觉地笑了笑。他也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下来吧,我开车。”嘟嘟作势要打开车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开吧,忙了一晚上了,你上车歇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也好。”嘟嘟从车尾绕过,坐上副驾驶,他骨节分明、纤细修长的手拿起安全带扣在侧身下,我盯着他的手又出了神。是的,我喜欢嘟嘟,喜欢他身上的每一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你老公帅,也不用这样盯着我吧。”嘟嘟出声,并伸出手揉揉我的头顶,“专心开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羞得面红耳赤,启动车子转移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又偷偷看了他一眼,发现他正含笑看着我。脸颊上的红晕愈发的灼热,烧地我脸疼。我在心里暗暗盘算着一会儿到家后,怎么把他吃干抹净!

  (未完待续)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